環宇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

公正、專業、誠信

專業不動產估價與鑑定

關於環宇

「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 HWAN YU Real Estate Appraisement Co. Ltd.」簡稱(HREA),為因應「不動產估價師法」於九十三年四月二十日正式成立環宇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,一○三年一月二十四日因組織擴編正式更名為「環宇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」,事務所為延續「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」一貫宗旨:「公正」、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的信念精神,繼續為各界服務。

  「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 HWAN YU Real Estate Appraisement Co. Ltd. 」於民國七十九年六月十五日台中創立至今,歷經台灣不動產的高峰起伏,以公正客觀的立場,見證景氣循環的脈動興衰,也觀察到不動產波動中每個環節要因,憑著卓越專業經驗,有效掌握不動產發展趨勢,建立同業少有的經濟規模。30餘年匡正無數不動產個案的權值疑慮,建構出龐大的資訊網庫,持續不斷地匯集估價業精英,以權威的服務團隊不負所託,竭力以赴。

  「環宇」擁有近32年之不動產估價資歷,累積豐富的估價實務經驗與估價理論,在不動產估價服務界打響口碑,不僅是國內少數歷史悠久的估價機構,服務網更遍及全省各地,並先後由各國內外金融機構、各地方法院、主管機關、資產管理公司(AMC)、上櫃上市公司及公私立學校指定委辦之估價機構。

  長期於於估價實務上踏實表現,承蒙社會各界青睞與支持,並在業界長久樹立之信譽,「環宇」全體同仁深感榮幸與感謝,未來必當以公正、嚴謹、負責及積極之態度,追求更高品質之服務,祈盼各界繼續支持賜教。

公正、專業、誠信

專業不動產估價與鑑定

專業團隊

  • 何素琴

    營運執行長

    中國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副理

    第一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副理

    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

    環宇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營運執行長

    環宇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營運執行長

    環宇資產評估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

  • 趙惠美

    不動產估價執行長

    明德家商室內設計科教師

    太乙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執行長

    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估價師

    環宇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估價師

    環宇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執行長

    彰化縣政府財產審議委員

  • 林雪琴

    不動產估價師

    台灣祭祀公業研究社主編

    永晟地政士事務所地政士

    睿城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估價師

    環宇不動產鑑定股份有限公司估價師

    環宇不動產估價師聯合事務所估價師